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父爱的力量_6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10-29 10:48:52

  父爱的力量每当我看见那烫到的伤疤时,我总会想起那双手——一双温暖的手。

  星期天,爸爸、妈妈都不在家,我和弟弟只能呆在家里看电视。那和悦融融的景象,一下就打破了,原来是我和弟弟各自要看的节目开始了。我暗地里偷笑着:今天,我最大,都得听我的话。于是,我飞快的一伸手将遥控器夺了过来,压也不甘示落,也把手伸过来抢,就在这时候危险一步步地向我们靠近,我拉他扯,一个不小心,我撞到了爸爸最心爱的茶具,热腾腾的水溅了出来,向我和弟弟发起了“攻击”,清脆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弟弟忍不住痛,就嚎啕大哭起来。

  正当我要收拾碎玻璃时,我的心顿时变得如冰块一般——因为我看见爸爸回来了,“怎么办,怎么办,我该怎么办呀?”我束手无策。忽然,我脑子里飞快地闪过一个念头,不如把罪名放在弟弟身上,反正他也不知道的。当爸爸一进来的瞬间,我就跑上前去,说道:“爸爸,那茶具被弟弟弄坏了!”而弟弟还在哭,大概吓坏了,爸爸不但没有打他,反到问他怎么样了,有没有受伤。一刹那,我呆住了,心中有一股说不出的滋味。

  不好意思是我再次走到爸爸的面前,说出了整件事情,可爸爸并没有打我,而是把手抚摸着我的头,语重心长地说:“其实我都知道,我在外面站了好一会儿了,不过你要学会面对,不要退缩。”此刻我感受到了爸爸那双温暖的手,永远在我心中——那双温暖的手。

  爸爸的那双手充满了父爱!

    初一:周思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