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愉快的万圣节_400字

作文网整合 2015-10-27 15:26:01

  我喜欢的颜色是黑色,万圣节当然也少不了我哦!

  今天,我们大家来了一场“鬼”大会。

  倪晓东把他心爱的鬼面具戴在头上,还把他妈妈给他缝的黑布衣套在身上,和我一起去捉弄女同学。我们把两边的门关好,躲在门后吓李秀珍,没想到她早有准备:等她推开门,我们戴上面具来吓她。她却伸出一只血淋淋的手来抓我们。我们还没有吓到她,反而被她吓到了!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啊!

  我们全班同学穿上古怪的服装,跨上小篮子,排成一队,跑向办公室,向老师要糖果。领队的大喊:“Trick or treat(不给糖果就捣乱)!”后面的也跟着喊:“Trick or treat!Trick or treat!……”当然,老师们笑呵呵地发糖果……

  放学了,我点着我的“战利品”:哇!一共有50多颗糖果呢!我剥开糖果纸,把糖果塞进嘴里,甜蜜的水果味的糖果汁一直透浸我的心……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