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有趣的万圣节作文_400字

作文网整合 2015-10-27 15:24:31

  今天是我校一年一度的万圣节。昨天晚上,“鬼”还在一年级的时候,就把我们班的女生吓得嗷嗷直叫,四处乱奔。而男生呢,一点都不害怕,大家都挺起了直直的腰。当“鬼”来到我们班的时候,那可热闹了,教室里一片欢声笑语,大家一直向“鬼”要糖果吃,还有的男生把“鬼”的面具给拿下来了,其中有两个是我们的外教老师。第二天,会场上欢声雷动,大多数同学都戴上了自己的面具。可惜,我爸爸由于工作忙,没有来得及帮我准备万圣节服装,只给我准备了两个老虎头面具。我们班只有一个人拿了奖,那就是三年级一班的黄晔,她两次万圣节都拿了奖。不过,我们班弄得好的也很多,比方说,谷德浩扮演的蓝猫,王静仪和吴家豪扮演的其它“鬼”都很好。一个热热闹闹的万圣节过去了,我们也该周末回家了。

  到了家,我跟爸爸说:“下一次 万圣节帮我准备好一点”。爸爸点头答应说:“下一次我带你到南京万圣节服装专卖店去买”。还说:“不但各种活动比赛要争取拿第一,学习上更要争取拿第一”。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