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父母的爱_3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10-16 18:07:08

  父母的爱无处不在,比方说:生病了,父母着急;过生日,父母是多么的开心。

  有一次,我生病了,妈妈特别的着急。从凌晨四点守着我一直到早上六点天亮,给我弄药、捏肚子,我睡着了,妈妈也不睡。

  有一次,我过生日,妈妈和爸爸给我买了一个大蛋糕,爷爷和奶奶也给我买了一个蛋糕。晚上妈妈下班后,带着我一家人出去吃饭。我可以看出爸爸妈妈的快乐、开心的笑容。

  还有一次,我感冒了,妈妈也感冒了。我说:“妈妈,你感冒了,你先看医生吧。”没想到妈妈却说:“小孩比大人,啊嚏!小孩比大人的抵抗力弱,还是你先看吧!我没事的,能坚持。”我只有听妈妈的。

  父母的爱是无处不在的,当得到父母疼爱时,你会体会到他们的辛劳;当父母遇到困难时,要给予真诚的帮助,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让我们也体谅体谅父母吧!

 

    初二:梁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