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拆麻将机的收获_7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10-14 16:42:28

  我又去和响响玩麻将了,这次不太走运,我一点麻将机的按钮,麻将就卡在当中了。响响差点要叫了出来,我连忙摆了一个“嘘”的手式,轻声道:“我们赶快把麻将机修好吧,千万不能让大人们发现,不然就要挨骂了!”响响点了点头,蹑手蹑脚地围房间走了一圈,确定没有大人后摆了一个“ok”的手势。

  “我们把麻将搬到椅子上,然后拆麻将机,一切听我指挥。”我故作镇定,随即开始搬麻将。响响见状,也来和我一起搬。搬好之后,我一挥手,响响开始拆麻将机,一阵“嘎嘣”声后,麻将机的内部构造显现了出来,我一眼瞄见了卡在理牌器中的一枚色子,欣喜若狂地低声道:“找到了!就是这枚色子,是麻将机卡住了。把色子抠出来就好了。”我正准备抠色子,却发现理牌机还在颤动,想必只要色子已被扣掉,卡在里面的就是我的手了。我连忙后退几步,不动声色地对响响说:“把麻将机装好吧。”

  “色子怎么办?”响响一下子急了,冲上前将色子抠掉。他的手并没有卡在里面。

  “现在把麻将机修好吧。”我下达命令,响响连忙去装麻将机。“砰”的一声,麻将机的机盖盖上了,我下意识的捂住耳朵。小怡的妈妈听到声音走了过来,看见了椅子上的麻将,马上猜到发生了什么事,骂骂咧咧道:“叫你们这帮小孩不要碰麻将,麻将机坏了还得出钱修,我们钱多吗?以后不许玩麻将了!”

  当我们向她解释,“麻将机不是我们弄坏的,是之前就有人把色子扔在里面,今天我们发现了之后给修好了”时,她骂得更大声了:“以后不许你们在玩麻将,再玩坏了怎么办?!”我低下头,告诉自己:大人生气时,不管你做没做错,都不要解释,要乖乖认错,这样才能平安无事。

  当然,做什么事都要尝试,有时,成功只差一步,关键时刻不要松懈。也是我这次拆麻将机的一大收获。

 

    六年级:包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