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校园的秋天_5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10-09 02:09:58
秋天来临了,学校换了一副新面貌。我来到孔子像周围,寻找秋的足迹。我听见了,小草妹妹懒洋洋弯下了身子,打着鼾声说:“我要睡觉啦!”大树爷爷兴奋挺起腰板,笑嘻嘻地说:“明年我就要换身新衣裳了!”
  一靠近孔子像,便感受到了秋天的气氛。抬头望着上空,天空上飞着的是几朵羽毛似的薄薄卷云,似一张薄纱慢慢飘动着,好像留恋着学校这美丽的秋色,不愿离去。“沙沙”,一阵凉风吹过,几片花瓣纷纷飘落,紧接着又是一阵风,草丛中一片片黄色的树叶随风飘起,宛若蝴蝶翩翩起舞,宛若舞蹈演员尽情舞蹈,宛若一叶小舟慢慢漂荡……
  秋天是一位慈祥的妈妈,她用自己温柔的声音,将所有的小草安抚入睡了。秋天也是一位设计师,她用自己灵巧的双手为校园的树设计美丽的新衣裳。在秋妈妈的风声下,小草睡了,一切在春夏的花朵都睡了。然而,在这寂静的校园中,美丽的月季花开得最为灿烂了,那花儿朴素大方,花瓣层层叠叠,微微下卷,在阳光的照耀下,花瓣犹如涂上了一层明油,光泽而明亮。为校园增添的,不是春天牡丹所给的娇艳,不是夏天荷花所装饰的清凉,而是秋天优雅的色彩。
  秋天是金色的,秋天是红色的,秋天是绿色的,秋天是多彩的,我爱这色彩绚丽,诗情画意的校园的秋天。

    六年级:许培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