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九月遥寄]写给一年后的自己_7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09-25 15:00:48

一年后的自己:
  你好!
  我不知道未来的我到底是怎么样的,但我依然期待着。有时候,我真的希望自己不要长大。因为在一年后我就要毕业了。我很舍不得和我在一起六年的同学们,虽然我们经常在一起打打闹闹,友情上也免不了一些磕磕碰碰,但我仍然很珍惜我们的友情。
  一年后,我希望自己可以不要那么浮躁,可以安安静静的坐在学校里的角落里看书。我上了中学后,一定会经常来看我的母校,再次走一走我爱的地方,去一去我曾经上过课的教室,拜访每一位教过我的老师。
  我不知道为什么,为什么我写这封信的时候,总是那么想哭?可能是不想与同学们分别吧。我觉得我应该谢谢同学们,谢谢同学们这些年给我的理解与包容。
  在我小学生涯的最后一个教师节里,我希望能向曾经教过我们班的老师,献上一束最真挚的花朵。也许这朵花在老师的眼里可能并不那么珍贵,但在我的心里,这束花却饱含着我对老师那深深的敬意和我的感谢。
  在一年后,我希望自己可以平平淡淡地看世界,做真实的自己,快快乐乐的活着,只为自己。其实我对自己并没有什么太高的要求,我希望给自己树立一个个小木标,慢慢的超越目标,做最好的自己。
  学生:刘瑶
  9月21日

    五年级:刘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