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九月遥寄]向时光致敬_9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09-23 13:47:41

致一年后的自己:
  嘿!你好吗?现在的我很期待你是什么样子,你也许想不到,这封信是过去的你给你写的。
  现在的我将要面临的是明年的中考,不知道你现在究竟是已经在高中校园中拼搏,还是在一个小工厂上班,抑或是在家里混混僵僵的过着日子。其实,无论怎样,那都是现在的我所不知道的,而你现在所干的事也是因现在的我所造成的结果。
  我非常希望当我和你的身影重叠时,我们是在高中校园中共同拼搏、奋进。你知道吗?我现在最大的梦想是成为一名女兵,原因是因为前不久参加的一次军训活动。不知道你想不想当一名女兵,那个教官是被你埋在记忆的深处,不再提起,抑或是是在人海茫茫中又偶然遇见而又匆匆擦肩而过.......
  我现在人缘不好,你还是这样吗。我希望你能和同学或是同事打成一片,能够快乐、简单的活着。最近想起中考,心中不觉的压力又加了许多。你是什么样子,是要现在我能做到什么样子。请你相信我,哦一定把你塑造成我心目中最美好的形象,成为我青春之路上最绚烂的一笔。一撇一捺就是人,我一定要把这一撇一捺写的刚劲有力,你就看着我吧。
  我讨厌夏天这个季节,一是因为夏天闷热,使人昏昏欲睡,二来呢,就是因为夏天是很关键的一个季节,升级考试、中考、高考,无一不在夏天进行。你呢,是不是开始对夏天有所期待呢?相信我,下一个夏天我会发出璀璨的光芒,那是我心的光芒。
  夜色渐深,就先写成这样,希望你能来信。
  祝:身体健康
  现在的我
  2015年9月19日

    初二:李洪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