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九月遥寄]保持微笑_15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09-22 17:31:49

亲爱的我:
  你好!
  一年后,你就要踏上初中的生涯了。你是否从那个天真烂漫的小孩子变成一个朝气蓬勃的小少年,‘’大孩子‘’?
  初中生涯,你将会面临各种困难,比如:上课听不懂老师讲的课,作业完不成,就连睡觉都睡不醒......等。但是,你要站起来,勇敢地面对一切的困难,你要学会微笑,乐观的站起来!
  微笑是人类最美丽的表情。她以自信架起希望的灯塔,是弱小者手心的一片爱的阳光,是乞食者心中的一块甜美的奶酪,是冷淡者融化冰山上的熊熊烈火。无论你是已攀上了顶峰,还是被困于巨古深渊,生命的微笑都能感化潮湿的心情抹去不悦的色彩。
  你要知道只有乐观才能让你从此不会坠落与困难的深谷,只有乐观才能让你从此不在锁在悲哀的结局里。既然已经勇敢的迈出第一步,你就会发现生活很美好!
  冰心曾说过:‘’不是每一道江河都能流入大海,但不流动的一定会成为死湖;不是每一粒种子都能长成参天大树,但不生长的种子一定会成为空壳。活着,是生命的形式,而微笑则是生命最绚烂的花朵。‘’只有微笑你才能漫过沙石,快乐的奔流;只有微笑,你才能破土而出,长成参天大树!
  微笑让你在寒冷的冬夜感到阳光的温暖。即使外面的世界一片漆黑,但有你的笑容,一切都会鲜明,亮丽!前方也许有许多的坎坷,但你也要踏着荆棘,微笑的走过去,你要相信,困难在后和你说再见。
  有人说秋天很悲凉,但你问问你自己秋天的时候你不快乐吗?你会傻傻的捡起一片金黄的枫叶,傻傻的编起一篇又一篇美好的童话,微笑着说这是白雪公主的饰品,美人鱼的尾巴......那是童年的梦。现在我们长大了,虽然不会再次捡起一片片枫叶,编起一篇篇童话,但是我们一样要乐观,一样要微笑,让秋天也因为我们的微笑而摆动它那美丽的色彩---金黄!我们要相信微笑会使世界变美。努力的揭开困难的面纱,让它绽放最美丽的表情,要相信困难在恐吓你。那一天,困难也许等了好多年,它也会因你的举动而幸福,因为它从那个人人讨厌的笼子了飞了出来!没有人怀念它,它也不会怀念任何人!
  乐观是我们美好的未来!
  乐观是我们幸福的口号!
  回想过去,一位小小的困难而觉得不公平,悲伤的哽咽,哭泣。可是现在,我们的困难越来越多,它包围了你的生活,让你喘不过气,这时你就要相信自己一定会把它踩在脚底。
  走在熙熙攘攘的大街上,当美丽的风衣挡住你的视线时,也许你不会注意到在一个困难与乐观的岔路口,一个女孩曾在此徘徊了很久。所有人的说她胆小,终于有一天,她微笑着踏过了荆棘,迈过了沙石,所有人都支持她的选择,即使在这期间没有人注意到她的选择,但她也会觉得自己站在美好的舞台,所有人都在为她的选择欢呼,这个女孩就是我......
  宋朝的杨万里曾说过一句这样的话:‘’风力掀天浪打头,只须一笑不须愁。‘’是的,不管有多少波浪与岩石,淡淡的微笑让你的未来更加美好!
  微笑,它似凶猛的浪花,拍打着基石;微笑,它似一把装满子弹的步枪,将子弹打向那困难的靶子;微笑,它似一把巨大的锯子,锯下了痛苦的回忆......亲爱的我,你应该站起来了!
  祝:
  你和你的朋友从此微笑面对一切!
  2015.9.19

    六年级:五年级--再见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