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暑假的收获_5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09-22 11:33:34

  从我记事儿时起,每个夏天爸爸妈妈都会带着我去外地旅游,可是今年暑假都过完了,我都没有走出北京半步。暑假中出去最远的地方,就是西山大觉寺张爷爷的故居,除此,就哪也没去过了。当然,今年没有出去的原因,是因为妈妈上班没有时间,而爸爸手里的活儿太多了,几乎是一个接着一个的。这些活儿让爸爸忙得不可开交,有时候在厕所里都要接打电话。看着爸爸忙成这样,您说,我咋还好意思央求爸爸带我出去旅游啊!
  爸爸妈妈在忙他们的工作,我也没闲着,一个暑假,我读了10本文学著作,从去年暑假到现在,我已经阅读了20多部文学、科普、教辅、励志等方面的著作,其中,少年版四大名著以及《岳飞传》等经典著作,我都已经全部读完了。
  但是,因为一直在沉浸于读书之中了,今年写作的数量有所减少,到现在为止,包括征文投稿,暑假作文,一共才写了十几篇。为此,我也有些沮丧,看来,今年暑假要完成一部散文集的计划要落空啊。看到我有点失落,爸爸告诉我说,儿子,没关系,衡量写作成就的,不是你写了多少作文,而是你的写作质量,现在你已经基本掌握了作文的规律和技巧,如今又读了这么多书,持之以恒坚持下去,你会有很大收获的。
  听见爸爸这样一说,我有些高兴了,看来这个暑假没有虚度,还是收获满满的啊!我一定会坚持下去!

    五年级:任思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