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秋月遥寄]写给一年后的自己_8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09-21 15:33:46
亲爱的自己:   
    我是一年前的你。我现在生活的很幸福。我现在是初二的一名学生了,当然你肯定是初三啦!现在我在班级里担任了许多职位,我想在一年后,也就是你,会更加的优秀。我现在也有努力的学习,在为一年后的中考做准备,想让你能够没有那么大的压力,不过没有压力当然是不行的啦。一年后的自己,我也总跟你道歉,我知道我自己有许多的缺点,而且这些缺点都是特别明显的。比如: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就会生气,闹别扭。还有说话声音有点大。还有就是我的数学和历史的成绩一直不理想。这会不会是你在中考的时候丢很多分呢?。这些缺点会不会给你带来很多困扰呢?对不起,我一定会改的!
      现在我那个可爱又顽皮的弟弟学习不是很好,不知道这有没有给你到来麻烦。不过他还是很可爱的呢!有许多的优点。不知道一年后的他是怎么样的呢?      还有,不知道你那边的零用钱够不够用,你应该也知道,我是一个收不住钱的人一般就是左手进右手出,如果你觉得这个习惯不好我一定会存钱的! 
     还有,不知道一年后的母亲是不是还是头疼呢?腰还痛吗?如果母亲头疼你一定要去医院配药给母亲喝。如果要痛的话,一定要给母亲捶捶背。      我真想有一架时光机,像大雄一样,过去看你。你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和家里的人哦! 
      祝你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一年前的你(王沁颖)                                                                                                            
   2015年9月13日

    初一:王沁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