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绘画伴我成长_4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09-04 20:58:46

  只要谁问我,我的爱好是什么?那我就肯定会斩钉截铁地说:“我的爱好是——画画。”
  只要谁问我,我的爱好是什么?那我就肯定会斩钉截铁地说:“我的爱好是——画画。”
  我最喜欢画的画是素描,说起我喜欢画素描的原因,是因为上学期的“美丽的花朵”素质教育,我报了“素描基础班”,从此我便喜欢上了素描。为了我的水平进一步提升,妈妈问我课外想学习什么时,我便毫不犹豫地说:“我想学素描”。妈妈就给我报了课外的素描班。
  有一次,我为了画苹果,我用了我积攒了一星期的零花钱在水果店买了几个苹果,拿回来慢慢地琢磨。结果才感受到要把苹果画好是多么地难,感觉到别人画的苹果花得那么像是多么的不容易,我自己还得认真努力。为了把画画好,我还买了许多的美术用品。
  素描课上,老师给我们说:“一定要记住‘结构为主,明暗为辅’,画出三大面:‘亮面、灰面、暗面,再画出五大调子:’亮面、灰面、明暗交界线、反光、投影,这样一幅画就画出来了”。
  “功夫不负有心人”,现在我画的素描也得到了同学的赞赏,但我还得努力,把画画得更好!

    五年级:刘一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