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7月渴望]我渴望一年四季都是冬天_5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07-31 10:07:10

  一年四季有着万紫千红的春天、有着热日炎炎的夏天、有着秋高气爽的秋天,还有着白雪皑皑的冬天,你知道我为什么想一年四季都是冬天吗?让我慢慢道来。

  一大早,我就站在阳台上看着那从天而降的雪花。如鹅毛一般的飘落下来我想是不是仁慈的冬爷爷怕我们这一些弱不禁风的孩子们着了凉,所以就故意落下一棉花呢?不过一会儿全是白雪皑皑的一片,我心想:是不是雪花姐姐她看地爷爷穿着一件又厚又十分脏的衣服,一向乐于助人的雪花姐姐就给地爷爷做了一件白色的羽绒服服。突然,我的身体被一阵寒冷而又刺骨的风侵入我想:应该是调皮捣蛋的风弟弟在捉弄我吧!在我思绪万千的时候,一群玩童闯进了我的视野里,他们像一匹匹脱缰的野马一般争先恐后地冲向了那白雪皑皑的雪场上疯狂地玩着。顿时寂静的雪场上一下子就热火朝天了。有的玩打雪仗堆雪人虽然他们的手冻得通红,但是他们的脸上依然流露着笑容。

  我喜欢冬天是因为冬天的景色美不可言,还给了我们无限的欢乐!

  我真渴望一年四季都是冬天!

  六年级:刘耀祖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全文充满童心童趣,读来倍感亲切。文章语言清新活泼,描写能抓住事物的主要特征,篇幅短小精悍,值得一读。

  美中不足的是:文章因字数的限制,未将充满童趣冬天淋漓尽致的描写出来。虽生动有余而力度不足。

  小作者可以挣脱字数束缚,将冬天雪中之乐尽情表达出来,加油喔。

  点评老师:苏璐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