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敬佩的人_5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07-30 14:29:22

  我敬佩小鸟,它可以在天空的呵护下快乐成长;我敬佩大叔,无论怎样的刮风下雨,它依然那么坚强;我敬佩梅花,它在冬季开出了最美的花儿,艳压群芳,伴随着风雪,依然那么美丽。这些是我在大自然中所敬佩的,但是在生活中,我又何曾不敬佩过一些人呢。

  我敬佩父母,他们养育我长大;我敬佩老师,他用一生所学来教我知识;我敬佩医生,他们用一己之力就人的性命......但是,自从我在电视上看到一则新闻后,我真是发自内心的感叹!我从来没有这样敬佩过一个人:他是一名助人为乐,把每个人的生命看做比任何东西都珍贵的保安。他没有做保安时,那里的车祸接连不断,夺走了好几口人的性命,可是自从他上任保安后,那里的秩序稳定多了。他每天都在校门口护送学生上学放学,那里的学生们都亲切地叫他“胖叔叔”,他的事迹也感动到了周围的人。他每天都会护送许多学生过马路,而且路上的交通事故也减少了很多。据记者统计,他一下午帮助了老人和孩子共八十多名,我为此而感到敬佩。他还在学校里创建了“安全小组”。那些孩子都很乐意帮助“胖叔叔”。记得有一位同学的作文《我心中最可爱的人》中有这么一句话:“因为胖叔叔,我们可以放心上学了;因为胖叔叔,交通事故也减少了。”可见学生们对那保安的敬佩。

  他用一己之力保卫了这么多人的性命。他就是我从来没有这么敬佩过的人!

    初二:潘杭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