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给老师的一封信_12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07-30 10:41:27

尊敬的老师:

  今天是您的生日学生在此祝您生日快乐,学生有很多话想对您说所以就用这样的仪式跟您说!

  我们清楚地记得那是一个天空明亮的夜晚那天学校举行运动会那天晚上活动结束已经是快十一点了其他老师和同学都已经回去了只剩下您和我们,您说哪些同学没有家长来和你们一起回去的同学等一下老师开车送你们回去,那天我妈妈因为工作的原因所以没来接我,您开着车载着我们班十位左右同学,那时候我们大家的心情其实是很那难过的因为那时的夜色已经很晚了天气也很冷您只穿了一件薄薄的衣服,脸冻得苍白,手冻得通红,到了我家的时候我去了家里倒了一杯热水给您喝,您却给了同学们喝,我们知道其实您那天是感冒的。虽然您不让我们知道您在背后一直默默的帮助我们,但是在这里我想对您说:“老师一定要注意您自己的身体,保护您自己的身体,我们希望您能每天都能和我们一样开开心心一起玩耍。老师以上这些就是我想对您说的话希望您能看到!

  祝

  身体健康、生日快乐!

  您的学生:梨花

  2015年7月25日

    五年级:方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