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7月渴望]我渴望回到童年_8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07-29 14:28:26

  岁月无情,我渴望时光倒流,回到童年。

  ——题记

  随着时间的推移,渐渐地我长大,童年渐渐远行了;童年的美好,犹如一颗颗糖果甜在嘴上蜜在心中;童年的游戏,坐在秋千上摇荡、在沙滩里堆城堡,跳房子;童年的回忆,犹如一个个脚印,印在成长之路上;

  又到了栀子花盛开的季节,学校的大花坛溢满了洁白如雪的花瓣,持有着独特清香的风,游走在混着花香和夏日泥土携带的香气,我悠然回首那逝去的似水流年,我渴望再次回到童年……当我再次听到看到那些儿时最爱看的故事书,《格林童话》、《伊索寓言》、《安徒生童话》、《一千零一夜》等,那些昔日熟悉的童谣,此时此刻,心底油然而生一种渴望:我想回到童年。想去追寻童年的梦想,去聆听只属于孩子的歌谣。

  滴,滴答,雨淅淅沥沥地下了起来,转身看见,身后玻璃窗上滴满了雨滴,心中黯然升起了一抹惆怅一抹孤寂,依靠在窗户上,眼睛有些疲惫了,目光呆滞地看着眼前的玻璃上,滴满了的雨滴。伸手想去触碰那些即将滑落的雨滴,指尖碰触到了,但雨滴还是滑落了,透明的玻璃隔离了指尖温柔的冲动,多少无奈、多少不舍、多少依恋之情,也只能是默默地看着雨滴渐渐的滑去,郁郁的,在心里蔓延下去……

  青春的烦恼,青春的叛逆,青春的忧愁,青春的花开花落,青春的四季飞雨飞雪,让我心醉却不堪憔悴。淡淡的云,淡淡的梦,淡淡的忧伤,淡淡的欢乐,淡淡的雨滴,淡淡的泪水,淡淡的岁月年华。让我不堪回忆起那无忧无虑、唯美的童年,我已将那个曾经最欢快的日子,遗弃在了街角……不敢再去领略它的美,它的纯。

  随着时光的流逝,童年也渐渐远去了;渐渐地雨停了,心中默默地感叹道“曾经的那个童年,真的很美好,很纯真,儿时的我,虽有些单纯,却能做到毫无遮掩的去表达自己内心的感受与想法,哪像现在,说起话来遮遮掩掩;那时的我,认为世间都是真情,每个人都会真心相待,从未有顾虑过。”站在青春的指尖,却在仰望已逝去的童年,那个我最渴望回到的童年,那些美好,已被淡抹,转变为回忆。

  初一:薛莲昕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小作者的文章写得很诗意啊。每一段都有独立的意思,语言上很唯美。

  但是段落之间缺少一种桥梁,没有明晰的结合上,内容欠缺饱满,可以考虑加进一些例子可能会更好。第一段结束应该用句号,下次注意哦。

  点评老师:孟祥琦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