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7月渴望]我渴望发明时光机_4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07-29 11:52:48

  我渴望快长大,发明时光机。

  如果我发明了时光机就可以穿越到侏罗纪,看看恐龙长得到底怎么样?有没现代人说的那么凶猛,看看它到底是怎么灭绝的。

  如果我发明了时光机就可以预先来到未来世界,看看未来的人类发展成什么样子?有没有和外星人展开星球大战,还是和他们做朋友呢?

  我发明的时光机是这样的:椭圆形,没有颜色、隐形、利用光能充电、可以穿透任何时空隧道,而且自动返航。使用方法如下:首先坐在座位上用脸卡打开开关,输入想去的年代,再扫描瞳孔输入密码就可以了。

  我发明的时光机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使用,只有通过验证、考到时光机驾驶证的人才能使用。因为如果大家都坐时光机去探访恐龙时代,恐龙自己不灭绝也会因为人类的干扰而提前灭绝、还有可能被人类捕杀灭绝。还有去未来世界的人太多了,地球上的资源恐怕也提早用完了。当然了,我是时光机驾驶证的考官。

  我发明的这个时光机是用来造福人类,改变大自然的,真的好渴望早点发明出来。

  四年级:胡哲铭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全文语言生动准确,情节精彩曲折,仿佛将读者带进了开心乐园,令人眉开眼笑。全文通俗易懂,趣味性强。

  美中不足的是:文中对于发明时光机后的事情描写很多,却为具体说明,内容不够完整。

  小作者可以发挥自己的想象,比如看到的恐龙是如何觅食的,如何跟玩伴嬉戏打闹的。

  使文章更加生动有趣。

  点评老师:苏璐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