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文思杯A组]冬天真好啊!_550字

文思杯参赛作文 2015-04-21 18:18:48

  冬天到了,天上飘着雪花,地上铺着雪毯,树上披着银装,到处一片洁白。

  向阳小学门口的草坪上可热闹了!许多小朋友在上面玩儿雪。

  小香穿着粉红色的羽绒服、绿色的棉裤和红色的棉鞋;美美穿着紫色的棉袄,梳着两个漂亮的麻花辫,穿着蓝色的棉裤和白色的雪地靴,还戴着一个银色的手表;东东穿着黑色的棉袄、红色的裤子和咖啡色的雪地靴,还戴着一顶绿色的帽子;明明穿着蓝色的棉袄、橙色的裤子和黄色的靴子。东东正要在雪地上挖个坑来玩儿,就看见小香从远处跑过来,于是,他很友好地摆摆手说:“小香,我们一起来玩儿吧!”小香笑咪咪地说:“好啊,让我们来堆城堡吧!”于是他们俩就开开心心地玩儿了起来。美美正在认真地在雪地上堆雪人,明明推着一个大雪球跑过来,正好看见了美美正在堆雪人,高兴地说:“美美,咱们一起堆雪人好吗?”美美抬头一看,原来是明明,马上高兴地笑起来,大声说:“好的好的,咱们一起堆吧!”不一会儿,他们俩就堆好了一个又漂亮、又可爱的雪人,雪人上面还插上了两面小彩旗。明明看到自己和美美堆的雪人是那么漂亮、那么可爱,神气极了,还向小香和东东炫耀:“你们看,我和美美堆的雪人多漂亮多可爱啊!你们的城堡怎么还没堆起来呢?”还没等小香和东东说话,就听到美美说:“明明,天不早了,我们回家吧!”然后大家就各自回家了。

  冬天真好啊!它带给了我们快乐和知识,我爱这个可爱的冬天!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