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_5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07-20 10:17:36

  每个人心中都应该有一个最敬佩的人吧!可能是勤学苦练书法的姐姐,还是努力学习外语的妈妈,或是助人为乐的老爷爷,但我最敬佩的一个人是“清洁工阿姨”

  在我家旁,有一条大街,每天大街上都有许多垃圾,还好有一位清洁工阿姨来打扫,不然那条大街就成为了

  “垃圾堆”下午,我和妈妈出来买菜,那位清洁工阿姨这在忙碌。看那忙碌的身影,我忍不住想对全世界说:“不要在破坏环境啦!”

  今天阳光明媚,空气清晰,我和妹妹准备一起到公园里玩耍,刚到公园又看到了那位清洁工阿姨,她身穿工作服,还扎了马尾辫显的很有神气。有一个大人抽完烟就把烟扔到地上,不理不睬的就走了,清洁工阿姨不慌不忙的把烟头放进了垃圾桶,又忙着扫地去了。

  这就是我最敬佩的清洁工阿姨,她温柔、善良,的品质值得我们敬佩。

    四年级:张雨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