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第二次生命_8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07-17 15:44:05

  那年夏天,在我面前活生生的失去了一个可贵的生命,而我却获得了那再一次可贵的生命。

  当时,我自信满满的去学校拿期末成绩单,到达学校后,我迫不及待的想自己的成绩,便是问了老师,却没有想到被打发了出来,是说一会再宣布,我只能忍耐的等待。

  “老师过来宣布成绩了。”同学们喊到。老师走上了讲台,我用期待的眼神看着老师手上的成绩表。“小明,总分685。小李,总分658……”老师慢慢的念起各同学的总分。“小邰,全班最后一名。”当老师直接省略我的总分念到时,顿时间我陷入了黑暗的无底深渊里,心无比的难过,心想:为什么?为什么?我都这么努力了,也努力这么久了,为什么还是全班最后一名?到底为什么啊?

  我流下了眼泪,带着沉重的脚步走出了校门,走着走着,就想没有灵魂的人一样。走到了一个十字路口,那十字路口的交通灯仍是红灯,我还是像没有灵魂的人一样走。刚走到马路中间,就有一辆面包车边按喇叭边无情的向我冲来。我那悲伤的力量似乎把整个世界的声音给吞没了,将让我听不到任何声音。我仍在走,车仍在向我冲来。

  “砰~~”这巨大的震动感,把我那悲伤的力量给压制了,把我从那无底深渊给震了回来。我清醒的看看四周,才知道发生了什么。原来当车快撞我的时候,有一位跟我素不蒙面的大姐姐,把我推倒到一边,救了我,可她自己却被撞到了。我再看看四周,全都是她的血,我好害怕,怕的动也动不了,我从小就害怕血。

  周围的好心人打了120紧救电话,把她送去医院,扶了我起来,也把我送去医院。我受的都是一些皮外伤,可她由于伤的很厉害,抢救无效死亡她的父母纷纷赶了过来,我很自责流着泪对她的父母说:“对不起,对不起……要不是为了救我,大姐姐就不会死了,对不起……”,她的父亲难过而自豪的对我说:“小朋友不怪你,虽然我女儿死了,但她是为救人死的,她是伟大的,我为她骄傲。你要好好珍惜这个可贵的生命知道吗?”,我擦擦眼泪很肯定的说:“嗯!”

  这是我的第二次生命,我会好好珍惜这第二次生命,要把她的份一起活下去,要活的漂亮、活的精彩。

    初一:邰政权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