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目送_6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07-09 15:50:07

  今天,风和日丽,万里无云,鸭妈妈想带着小鸭子们出去散步,可是,去哪儿呢?鸭妈妈绞尽脑汁的想,想到了一个好主意,不如就去温哥华城吧!那里繁华热闹,也可以让小鸭子们见见世面。

  说走就走,鸭妈妈带着一群憨态可掬又乖巧懂事的小鸭子,到温哥华去散步,漫步在温哥华城里,小鸭子们好奇地东张西望,一会儿看看这,一会儿看看那,引得路人都驻足观望。突然,“扑通”、“扑通”两声,鸭妈妈急忙回头看,原来是两只小鸭子不小心掉进了路边的下水道里,”嘎嘎,妈妈,救救我们,嘎嘎。“鸭妈妈心急如焚,她走到下水道井边,一边想办法,一边安慰两只小鸭子:”孩子,别害怕,坚持住,妈妈正在想办法呢。“鸭妈妈冷静下来,终于想到了一个好办法,她跑到马路上,向正在巡逻的巡警求助,可巡警不明白鸭妈妈是什么意思,以为她是跟自己闹着玩的,鸭妈妈“嘎嘎”地叫着,可巡警却不理不睬,鸭妈妈救子心切,不管不顾地咬着巡警的裤子往下水道那边拖,巡警没办法,跟着鸭妈妈来到了下水道边,听见里面有鸭子的叫声,巡警恍然大悟,立刻开始捞鸭子,可井有些深,他试了几次都捞不到,于是他从附近的渔具店里借了个大渔网,把两只小鸭子捞了上来。

  鸭妈妈安慰了受到惊吓的小鸭子,又清点了一遍人数,然后“嘎嘎”两声向巡警表示感谢。鸭妈妈集合队伍,摇摇晃晃的上路了,巡警一直目送它们安全的过了马路。

  此时,温哥华城的街头变得更加温馨了。

    六年级:李欣遥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