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母爱感动了我_5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07-05 17:00:26

  半夜,蚊子飞来飞去,将我吵醒,却发现母亲还在翻看我的作业,虽然不懂,却也翻着书尽量理解。我怔住了,半天没敢出声。

  最近,我的学习成绩有所退步,母亲很担心我,又是联系老师,又是对我训话,整天忙上忙下,都是为了我。那天晚上,我补课回家,已经很晚了,我妈也就没看作业,洗洗睡了。10点,屋子里老有蚊子飞来飞去的,把我给吵醒了,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竟然看见母亲正在检查我的作业。母亲费力的从书中找答案,却也找不到什么。我知道她不懂,可她还是一题一题的看。我轻轻的走过去,拍了拍她的肩膀,道:“妈,别看了,睡吧。”妈妈只是长长的叹了一口气,说:“唉——妈妈什么也不懂,去睡吧,明天还要上学呢。”在那一刻,我的内心受到了极大的震撼,被母亲无私的爱深深感动了。再看一眼母亲,鬓角竟已添了几根白发,憔悴的脸庞上写满了沧桑与不易,凹陷的眼眶周围爬上了一道道皱纹,岁月正在一天天夺走她的青春。我知道此时她的内心也一定充满自责,一定在想为什么不能像其他母亲一样教我。想到这,我不禁鼻子一酸,对母亲说:“没关系,我可以教你嘛。”母亲笑了笑,随即抬起头,认真的听我讲每一个细节。这,是一位母亲最伟大的爱。

  世界上所有东西都有尽头,但母爱没有,因为它能感动你,那是母亲对子女无止境的关心和爱护。

    六年级:邱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