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好想快快长大_4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07-04 22:43:52

  哪个同学没有自己的梦想?,我也不例外,比如:我想考上好大学;让弟妹以我为荣;找一份好工作······但是,光凭想象有什么用,关键带看实际行动。但是,时间过得有些忒慢了点,我总是天天地盼:我什么时候才能长大?什么时候才能熬过上学的日子?什么时候才能有自己的主见?

  上学、考试,我们几乎已经惧怕了,连晚上做梦有时都是考试,满脑都是卷子,眼睛里书本只有几厘米,同学们都从健康的双眼眼变成了不健康,不方便的近视眼。想必谁都听说过这样一句话“考考考,老师的法宝;分分分,学生的命根!”这句话吧!可以说是没有一点错,如果考得不好,回家就要挨打了,那滋味可不好受啊!

  长大了不仅可以远离书本,近视眼,还可以有自己的主见,不用什么事都听爸妈的,想出去玩都要请示,如果请示失败要么是让小伙伴们等待,要么自己在家无聊。未长大前,我们不论做什么事都要经过父母的同意,要是长大以后,这不就是想出去玩就出去玩了吗?没有拘束和无聊,长大以后是多么美好啊!

  我每天憧憬着未来世界,常常傻笑,不过现在要好好学习,这些梦想才可以,谁不是从小时候长大的,所以只要充实的过好每一天,童年在一眨眼的功夫过去。


    六年级:牙四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