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秋的校园_6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07-04 21:12:55

  我喜欢初秋的校园。因为,校园是最美丽的。春天,它是多彩的;夏天,充满了活力;冬天,洋溢着神秘;秋天,是一次学海的畅游和心灵的享受。

  秋风徐徐吹过,吹过了高山,吹过了丛林,吹过了大海,吹过了蓝天,吹进了我们可爱的校园。为我们美丽的校园蒙上了一层秋的浓郁气息。跟着时间漫步,秋天已经进入了我们的校园,给校园换了一件新衣裳,和一个不一样的面貌,这就是秋天的气息。

  秋天到了,学校里最大的变化是校园里的桂花都开了,满树金黄色的桂花像是比赛一样开花,一株株的桂花树像是嵌着一粒粒金子一样,就像是雕出来的一样,它是那么好看,那么精美,那么精致。在阳光的照耀下,烁烁生辉。还有桂花它的香气,香飘十里,十分浓郁,秋风一吹,桂花浓郁的香气就随着秋风,秋风吹到那,香味就飘到那,充溢整个空间。

  树叶在秋风的吹动下摇摇欲坠,可虽然看上去要掉了,但它们还是坚强的支撑着,好像在说:“我不要落下,我还要送给人们一片阴凉,挡住火辣辣的太阳。”还有我们的草坪,草坪里的草还是绿的,早晨露珠挂在纤细的草叶上,就像挂在长长睫毛上的泪珠,它在晨曦中闪烁,发出星光一样的光辉。

  秋天,为我们除去了夏日的炎热;秋天,为我们增添了许多的欢乐;秋天,把我们有趣的校园变得更加多姿多彩。

    五年级:d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