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的烦恼]烦恼无极限_7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06-29 16:59:56

  烦恼像一个幽灵,无时无刻都缠着你;烦恼一片像噪音,总是在你耳畔经过;烦恼像一场暴风雨,经常使你不知所措。学习的烦恼、家庭的烦恼、社会的烦恼。唉,烦恼无极限呐!!!

  学习的烦恼

  “考试什么的都去死吧,我要回家,做我的我梦想”,每天都唱着这首歌,拿着课本,在铃声响的最后一刻赶到教室。随着老师的唐僧经,与周公幽会。拿着那刺眼的红字,顶着复读机般的批评,流下不争气的泪水。烦呐!

  家庭的烦恼“你瞧瞧你,这熊样,这破分,还说考上重点高中呢,你真丢脸,你看看某某某,以前没你学习好,可是去年人家还考全校第一呢!”听着那刺耳的声音,我摔门而出,冲进了雨里。家长总是把成绩当成话题,怎么会考虑孩子的心情呢?唉,烦呐!

  社会的烦恼

  现在不良的行为到处都有:偷东西、打架、污染环境等等。社会上的烦恼还真多,我们应该提倡严禁这些行为、规范这些行为。为我国实现共同富裕做基础。

  烦恼无处不在,我们要努力克服它,这样烦恼就会自然消失。

    初三:刘新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