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的烦恼]成长烦恼之内向_8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06-29 16:59:54

  人人都有很多烦恼,减肥的烦恼,学习的烦恼,没钱的烦恼....很对很多,我当然也不例外,但是,我的烦恼一个却非常的与众不同。为什么与众不同?你就慢慢往下看吧。

  个性时而外向,时而内向的我,常常被人误以为“有毛病”,同时,在被别人误解,排挤的时候,我常常就会有一种像大哭一场的感觉,眼泪就似要漾出眼眶,但始终都不会流下,因为,越是委屈,看戏的人越是高兴,我不想被别人嘲笑。但是,有时候,我却又像发疯似的,拼命的笑,拼命地说,一刻也不停着,不管对方以前和我怎么样,我都会愉快地跟他们交谈,就像是在跟忘年之交说笑一样,就是这样的我,导致了同学们总以一种“怪物”的眼光看我。我也不知怎么回事,就像一种引力吸引着我,看着别人都三两成群的吃饭,玩耍。总想加入他们,一起吃饭,一起……玩!对!我要和他们交朋友!就是这种感觉,我有了力量,变得像话唠一样,大大咧咧的跟他们一起说话,最后一起玩了起来,就像醉了似的,不过一切的表现自己,不再做以前那个封闭自己的我。但是,就像是一场梦,梦完了,人自然就醒了。“醒后的我”又变回了唯唯诺诺,默默无闻的小女孩。刚开始,同学们以为我在和他们闹脾气,所以尽力让我不要感到生气,但由于我实在是不争气,他们果断和我绝交了。就是这样,我又变得外向了,再一次的似喝酒了一般,把所有的话,一股脑全说了出来。第二天又和上一次一样,就这样反复了不知道多少次。同学们心中,我就被定义成了“神经病”。我想,是谁也受不了这么怪脾气的人吧,如果我是他们,也会这么说,再也不和我这种脾气古怪的人在一起,省得也被说成是神经病。但是,我真的忍受不了这样的我,为什么!我也不想啊!我也不想一个人,孤零零的坐着,看着别人玩,可心中那份无法用文字形容得变扭却又像死神的手把我拽回“黑暗世界”,哎……无尽的感叹,无尽的忏悔,也改不了那份变扭的内向。

  如果真的无法改掉内向,我想,这将困扰我一生。(真的)!!

    五年级:施雨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