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生命的保证_7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06-28 23:33:36

  生命的保证——安全,安全如生命的栅栏,在保护着我们的宝贵生命。这是毋庸置疑的。

  安全包括上下学安全,我是一名小学生,天天坐公交上下学,在这我语重心长的对大家说:“上车下车禁拥挤,好好排队露笑脸。车上坚决不打闹,静静站着保生命。每次下车不跑步,文明乘车保安全。”我还要警告走读生,每次横穿马路,不打闹,不奔跑,坚持走班马身上优美、流畅的纹路,它很有用的。这样才能让你吃香甜可口的饭菜,反之,你只能和他说拜拜喽!有“专”车接送的同学,别以为有“栅栏”了,那就是“白日梦”呀!必须要把专车年检,不坐无牌无证的车,不要为了一点蝇头小利而放弃生命,请君自惜。

  既然同学已经知道上下学安全很重要,那还有可怕的自然灾害,特别突出的是“忐忑不安”的地震!你们还记得汶川大地震吗?是中国史上最强的一次地震,8。0级,十个省市区,50万平方千米受到地震这个“超级破坏王”的破坏,鸡犬不宁,受伤群众4625万多人,69227人遇难,17923人失踪,15万人被紧急转移到大医院,经济损失达8451亿万元。这些数字让我心惊胆战,心有余悸,我希望我这个地方,永远不要发生地震。但地震顽皮,下一秒就可能发生。所以想活下来,就必须记下这个:

  高层楼里勿跳楼,立关煤气和电闸。

  逃入厕所和桌子,冷静沉着要等待。

  注意避开悬挂物,拿起皮包护脑袋。

  震后迅速走楼梯,就地蹲下立抱头。

  要记住哦!这可以保你性命呢!它可比拜佛求神还有用呢!

  有了生命的保证,生命的“栅栏”,生命的“天使”,我们的才能生存,安全,生命的保证。

    初一:梅倩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