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改变一点点_8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06-28 23:31:03

  细节决定成败,也许在生活中,一点点或许不值一提微乎其微,但也不可否认,它存在的无限魅力。

  映入眼帘的是一张充满红叉的试卷,那一道道红色的叉无不像一根根尖锐的针向我刺来,使我透不过气来。心里很是不甘,不过值得可喜的是,老师和父母都没有责怪我,但即使这样,我明白,内心深处还是有一丝丝不爽。天上布满了乌云,仿佛触手可及。一丝阳光想奋力透过树叶的缝隙照射过来,可还是无能为力。天,这是在诉说我的心情吗?我想挤出笑容,可我的心情不容许!往日的白菊充满无限动力,亭亭玉立,可今天怎么啦?有一片花瓣不知什么时候就萎了!为什么全世界都在跟自己作对!作业又多,本就烦躁的心愈加郁闷。我不断地打开笔盖,关上,打开,关上……

  时光如细沙在指间流过,不留一丁点痕迹。看着自己的作文本,空空如也,依旧白雪一片。如同我的心,白雪般的茫然与乌云般的忧伤笼罩在我的心头。为什么我就是写不出来呢?!为什么我总是学不好?!为什么努力了还是不行!?太多的为什么一涌而出就连眼泪也控制不住的在眼眶中打转。

  不知为何,清凉的夏风抚过我的脸庞,理当心旷神怡,但此刻更像是一把利刃割我的脸!这天或许要下暴雨了吧?我低下头,接着思考。过了一会儿,暴风雨竟未来,取而代之的却是一丝阳光,这一抹阳光顺着窗户爬到了我的作文本上。我顺着这阳光望去,那天空,乌云已不密布,阳光照耀,倾斜着洒在大地。啊!雨过天晴的感觉真好!什么时候我竟如此受不起打击了?以前,一遭遇挫折,是那样的乐观,迎难而上,当初似火燃烧的心去哪了呢?不,它从未离开,只是我自己还未感受到罢了。我提起了笔,写起作文。笔还是那支笔,作业本还是作业本,我还是我!一切都没有变!不一会儿,我的作文写完了,那里面洋溢着我的热情。乌云已散,阳光已来。那颗变凉的心又重新燃烧了起来。

  也许改变一点点,阳光就会来临,也许改变一点点,乌云就会散去,也许改变一点点。世界会变得更好!为何不敢变一点点呢?

    初一:黄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