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爱心_4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06-28 23:12:31

  爱心是冬日的一片阳光,使饥寒交迫的人们感到温暖;爱心是生活中感人肺腑的音乐,使受到挫折的人再次振作起来;爱心是沙漠中的一汪清泉,使濒临绝境的人重新看到希望。

  今天,我的邻居要搬走了,送给我一只鹦鹉,我非常高兴。一回到家我便东忙一下,西忙一下,一会儿喂食,一会儿给它们喝水,一刻也闲不住。

  转眼间过去了一个月,我渐渐发现:这只鹦鹉无精打采,眼睛里再没有往日的光彩,还不停地向外眺望,有时还烦躁不安。我心想:它是不是想家了?它是属于大自然的,属于外面那个自由的世界。可我们已经相处了一段日子,感情也由浅入深了,我有怎么舍得放走它呢?但我看它一天一天瘦下去,心里真不是滋味。嗯!爱它就要让它快乐!好,我一定要让它回到自由的天堂。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我和妈妈带着鹦鹉来到郊外的小树林里。我依依不舍的打开笼门,只见那只鹦鹉迅速跳出笼门,展翅飞到空中……我轻声地说:”不知道它有没有饭吃?有没有地方睡?会不会被欺负……“妈妈对我说:“不用担心,它会学会自己生存的。”

  让我们携手,一起保护小动物吧!

    六年级:涂诗堃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