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的偶像]妈妈是我的偶像_4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06-01 11:28:23

  妈妈是我的偶像。她齐耳短发,大眼睛小嘴巴,戴一副玳瑁眼镜。她身材修长,文雅大方。

  我与妈妈天天在一起。妈妈照料我的生活,陪伴我的学习,带我一起外出旅游,一起体验新事物。妈妈对我充满了爱,妈妈的拥抱和妈妈的亲吻会给我鼓舞和力量。爱的同时,妈妈又是严厉的,在她高标准的要求下,我练习弹钢琴,锻炼身体,学习数学和英语。每当遇到困难时,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妈妈。在她的严格管教下,我现在品学兼优,各科成绩在班里名列前茅。

  妈妈是我的偶像。她办事认真,有目标,有耐力。妈妈也有各种业余爱好:炒股票时她可以连续几个小时地盯着电脑屏幕;她还喜欢摆弄各种植物,浇水松土,搬进搬出。上周妈妈还作为家长代表被学校请去录像,畅谈让孩子参加家务劳动的体会,为此我感到非常自豪,妈妈真是一流的。

  妈妈是我的偶像。我要以她为榜样,知书达理,热爱生活。等我长大成人后,我也要做一个象妈妈那样有爱心有责任心的家长,成为我孩子的偶像,这样我妈妈就是偶像的偶像了。穿不合格仍然有补充低保户

    一年级:高哲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