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的偶像]程浩——世上最强少年_6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05-28 14:37:26

  “真正牛逼的,不是那些可以随口拿来夸耀的事迹,而是那些在困境中依然保持微笑的凡人。”这句话感动了数千人,也许有人对说出这句话的人并不熟悉。但是我首先要告诉你们的是——程浩就是这句话的主人,更是这句话的表率,他就是我认为在这个世界上的最强少年!

  如果你一生下来双腿残废,不到三岁就已经有了病危通知书,医生断言你活不过5岁;你会怎样做,直接放弃自己生的希望。也许有人会说我一定会活下来,但这只是一场幻想。要想忍耐这样的痛,无异于碾压自己的精神与肉体。而程浩这个神奇的少年他竟一次又一次踏入鬼门关,但又从死神手里逃脱。左脚在人间右脚在地狱用这句话来形容程浩实在是再恰当不过了,他的父母不放弃他带他一次又一次去看病但是收效甚微。

  程浩将自己的经历写成了一本书,将自己的感受写成了一篇文章。他的文字充满了热血和激情更是充满了不服输的精神。命运无情的捉弄,而他则是用自己最大的力量去做对于自己最有意义的是;你敢和死神做斗争吗?敢向命运挑战吗?

  病魔的力量是让人叹为观止的,无论是谁都有可能在一夜之间被病魔扔进死神的怀抱而程浩一次又一次挣脱,一次又一次向死神发出挑战;但是最后无情的死神还是将程浩带离人间。程浩走了,这位世上最强少年离开了我们但是他的信念没有消沉,越来越多的人去挑战自己的命运,程浩你永远是我的偶像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您,您永远都活在我的心中!

    初一:降帅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