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赛场上的感动_7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05-22 16:01:27

  在不久前,我们班的篮球队员,经历了两场篮球赛,虽然都以失败落幕,但很让我感动。

  在周三一个艳阳高照的下午,我们正在训练,迎接即将到来的篮球赛。五一班的张老师走了过来,他是我们比赛的裁判。给我们讲战术,指导进攻。我是我们班投球准确率最高的。张老师对其他队员说,让他们尽量把球传给我。张老师是一斑的教练,一班是我们的竞争对手,而张老师能给我们指导,很是让我感动。

  比赛开始了,上半场我们4:0领先。到了下半场,我们被6:9反超,我们不甘心。我膝盖还受了伤,流出了血,但腿一点也不疼,疼在我的心中,为什么我们会输……

  第二天早上,程老师她那宝贵的上课时间,讲述了篮球赛的事。顿时班上有人小声议论,有人不满,也有人安慰。老师开口就说:“安静!都怪我不会打篮球,队员们表现得很好……”。听了这段话,我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一位女老师不会打篮球,使件正常的事,怎么能怪老师呢!程老师能从自身找原因,我们也应反思自己,我们不能辜负老师。

  第二场比赛悄然到来了。我们惊讶地看着啦啦队的表现,高难度都出来了,想想她们那么辛苦,而她们只练了一个星期。上半场我们4:10大比分落后,但啦啦队员的热情丝毫没受影响,“五五班,加油,五五班,非同一般……”,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中途休息时,连场边的叔叔阿姨也为我们出谋划策。下半场开始了,我们超水平发挥6:10、8:10、10:10,场边的欢呼声此起彼伏。两队陷入紧张局面,要得分、要进球!在最后20秒时,14:15差一分,我们发球,队友把球传高了,我没接上,比赛就这么结束了,我哽咽起来。

  这么多天来,发生的一幕一幕浮现在我的脑海里,在篮球赛的时候,很多人支持我们,信任我们。也有人为我们付出,扛上责任。这一切的一切,难道不令我们感动吗?篮球场上已经不是我们洒下汗水的地方了,而是让我们成长的胜利之路。

    五年级:董炎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