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一个我敬佩的人_6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05-21 17:56:34

  在我一年级时,我有一位学识渊博,和蔼可亲的好老师,她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里透露着淳朴,温情,她为教育事业倾尽全力。她就是我二年级时的班主任——王老师。

  她在教育我们时,很少因恼怒而动用武力,基本上从不打人。面对学习不好的同学,她通常会采用两种办法:1给原本成绩不好,最近有进步的同学颁发进步奖——糖果。每个礼拜的双休日风雨无阻地去我们家中查看作业情况。并辅导我们写作业。我能有今天的成绩,也多亏王老师她的帮助。

  我永远无法忘记王老师说的那一句话,她说过:“我这样对你们并不是为了钱。只是想让我们祖国的花朵———你们,有一个好的未来,为教育少年儿童奉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帮祖国做一件自己能做的事。”

  王老师就是一位这样的老师。她就如那绵绵的春雨,用播撒的爱去滋润学生的心田,用丰富的知识去开启学生的智慧,用优秀的人格去潜移默化学生的品德,用无私奉献的精神去熏陶学生的心灵。

  王老师,您是我的偶像。如果将来有机会,我也要做像您这样的一位老师。让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继续传承下去。

    五年级:祝欣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