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生命_7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05-19 15:19:22

  生命如同无边的宇宙,稍不注意,我就陷入了它的深邃,它的无穷意味……

  ——题记

  醋的味道是酸;糖的味道是甜;药的味道是苦;酒的味道是辣。而大人们常说“人生百味”,那么生命的味道究竟是怎样的呢?

  当我们从手术室中出生时,便是拥有了生命。被自然赋予了生命的我们,在自然、亲人的呵护下成长,享受着成长的快乐。于是,我们就尝到了生命之初的味道——享受快乐。

  成为中学生的我们,会了解到“中国的保尔”——张海迪。在张海迪的眼中,生命是坚强的。它像一把利剑;像一柄巨锤;像一块顽石,会挑战、斩破、粉碎一切的艰难险阻。虽然生命有时会脆弱的如同一块易碎的玻璃,但只要以坚定不移的心去看待它,就可以触碰它的华彩。这时我们就感受到了生命的味道——坚强。

  步入社会的我们,常憧憬着明天,希望自己拥有美好的明天,让自己的生命更加辉煌。明天或许是阳光明媚,或许是阴雨连绵,但生命中总要有希望。希望是美好的向往,是前进的动力,这是生命的味道——布满希望。

  渐渐老去的我们,会喜欢上昙花的。当昙花还是花苞时,它默默无闻地汲取养分。但在开花的时候,它会绽放自己独一无二、绚丽娇艳的容颜,用它毕生的精力,去点燃生命的灯火。昙花一现虽然短暂,但却留下了生命的味道——永恒。

  生命不仅深邃、百味,它还拥有着快乐、坚强、希望与永恒。

  我们常在对生命的膜拜下,去领悟,去品味,去感谢……

    初一:尹凤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