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一个与父母永远离别的孩子_3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05-15 17:37:05

  每个人都有疼爱自己的父母,但你可曾想过在那次残忍的南京大屠杀,日本侵略者强行地那些幸福的孩子从那些含辛茹苦的父母的身旁画上了一个永远的线段。

  我曾看过一张照片,它来自1937年8月28日,日本侵略者炸南京火车站时,被记者拍下来的真实情景。

  一个小孩子孤独的坐在那凄凉的站台上,没有一个人在他身旁保护着他。所有人都葬身于坍塌的南京火车南站。日本侵略者断送了多少无辜人民的性命。只有那孤儿坚强的活了下来。他号啕大哭,只因他的父母为保护他能活下来,而断送了自己的性命。亲眼看着自己父母的性命在日本人手中丧失,他会如何想呢?

  一个还在牙牙学语的孩子,亲眼所见日本人残杀中国人的情景。他全身是伤,身着一个小肚兜,一个小短裤。

  或许他长大后,会为父母报仇;或许他长大后,想成家立业,平平安安的度过一生;或许他长大后……他的命运该何去何从呢?

    六年级:程佳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