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有一个梦想_4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05-14 15:07:36

  读了《别让人偷走你的梦》这个故事,我有所触动。这是一篇有着深厚含义的故事,这个故事告诉了你只有坚持你的梦想就能成功,这个道理将决定你的一生。如果你没有读过,也请你读一读吧!

  我有一个梦想,那就是我希望以后能成为一名警察,一名保护人民的警察,一名舍己为人的警察,我要当一名警察,保护大家的安全。

  我觉得警察很帅气,穿着帅气的制服,戴着帅气的帽子,一身正气。电视上我经常看到警察们保护大家,将罪犯绳之以法,甚至不惜牺牲自己的性命,保护别人,我感到他们是那么伟大。

  就说我看到的一个节目吧,那个节目让我泪流满面──一位警察牺牲了自己救了一位老奶奶和一名司机。一辆汽车突然翻了,撞在一面墙上,车里的油全流了出来,旁边竟然有一位老奶奶被压在了车下面,一名警察赶忙跑了过来,去救老奶奶和司机,警察赶忙把老奶奶拉出来,然后赶快去救那名司机,眼看就要爆炸了,但是警察却不退缩,把司机也救了出来,可是,那个时候,汽车却爆炸了……

  相信看到这个故事的每一个人都会感动,警察叔叔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我要向他学习。

    初一:高辰飒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