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诚信驻在我心中_4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05-07 17:15:39

   诚信是金。

  上学期因为上课不专心听讲,期末考试时我抓耳挠腮,看看一道道“鬼门关”我的心就跑到“地狱”去了。

   当老师宣布成绩时,我又紧张又激动,不知道“死神”是否能让我过关,选不到我的成绩的时候,老师狠狠的瞪了我一眼说:“余静,72”,我当时可真想找个洞钻进去。

   回到家,爸爸用期待的眼神望着我说:“考的怎么样”我犹豫了一下,吞吞吐吐的回答:“我数学考了......

9..92.”爸爸表扬了我,但我心里仍是忐忑不安。

   第二天,我在家里看电视,爸爸下班回来,但脸上的面容却跟昨天完全相反,爸爸告诉我今天班主任打电话给他,说我数学考了72。我听了这句话,脸立刻红了,只能把真相告诉爸爸。

   爸爸并没打我,但让我回房间面壁思过,我后悔及了。

   这是我第一次撒谎,我想应该也是最后一次了。

   是啊!做人讲诚信,这样才能赢得别人的信任,把诚信驻在心中其实并不难,只要我们每个人从点滴做起,我们的社会必将一天比一天更美好!

    五年级:余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