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雪花”飘_6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04-30 14:10:55

  这几天杨絮、柳絮开始陆陆续续的在天空中飘舞,就像白色的小精灵一样欢快的跳来跳去,形成了如“雪花飞舞”般的景象。虽然这些小精灵会给人们带来诸多烦恼,但是它们也可以给人们带来一些乐趣。

  我突然想到在学校的时候,老师教给我们一个很有趣的游戏——这需要胶水和一张卡纸,把胶水涂在卡纸上,画出你想要的图案,然后在外面走一圈,图案就会出来了。

  我先在卡纸上用铅笔画上我想要的图案——一个村庄。然后拿胶水在画好的线上描了描,做完这一系列的工作后,正好也就到中午了,此时的杨絮、柳絮更加快活了,我赶快趁着这会儿时间,拿起我画完的“画儿”冲出了家门,一到外面我就蹦蹦跳跳,高兴的不得了。

  突然,一个顽皮的小精灵窜进了我的鼻子里,害得我一连打了十几个喷嚏。我心想:“你们不是喜欢往我的鼻子里钻吗?我就让你们钻个够!”然后,我就拿画挡在了我的鼻子前面,让这些想往我鼻子里钻的小精灵们都粘在纸上,我摸了摸,“怎么没有胶水呢?”我傻了,哦!原来是我拿反了。之后我又想:“不如我到房顶上去吧,可能那里的精灵们应该会更多一些,因为雪总是飘在天上的吗!”我上了房顶,发现居然只有一点儿,虽然有一点失落感,但我又赶紧冲到了楼下,把那幅“画”高高举起,过了两三分钟,我看了一下,上面有一些过大的毛毛,我用嘴使劲一吹,我的“雪花邻村图”就大功告成了。

  这次的实验很有趣,没有想到用空中这些飘舞着的杨柳絮们也可以帮我造出一副美丽的图案。

    六年级:王晨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