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生命的乐曲_4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04-10 15:30:25

  生命的乐曲是那么的美妙,却充满悲伤。

  每一次用手捂着胸口,感受心的跳动,咚咚咚~这就是生命谱写出的乐曲,就像钢琴键上的音符,那般美妙,动听。

  记得每次我的心脏失去原有的跳动,是多么的慌乱。或许对那些拥有健康的普通人来说,心跳声是多么的普通,不以为然。可对我们sma患者来说,心跳声是多么的珍贵。它每一次的跳动都是上帝的恩赐,如果哪天它停了,我们也是不会怨恨,只会不舍。我们渴望这篇乐曲不要那么快完结,请让我们在看一眼着美丽的世界,在看一眼心中的牵挂。

  我见证了许多生离死别,看见那些仅仅几个月大的孩子,失去生命的跳动。她的人生还没开始就已经完结,她的父母看着她眼角滑落的泪滴,生命失去跳动。绝望的感觉让他们心死,失去哭的权利,变得如同玩偶一样。

  我的一个朋友才13岁,就演奏完了他生命的乐曲。他离开了我,但并没有消失,我相信当我走完我的路,我们会在天堂相遇。他结束了上帝的试炼,而我和其他小伙伴还在继续,但有一天我们会重新相聚。

  请珍惜生命,困难不是放弃的理由,请仔细聆听生命的乐曲,不要留下遗憾。

    初一:甘聪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