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寒假家务事_4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04-01 10:29:57

  寒假的记忆犹如一架做工精细的钢琴,每一首乐曲中的音符都描述着一件事件,而我,则在这钢琴上奏出一首首美妙乐曲的音乐家。

  今年寒假,我则想奏一曲这样的歌:帮家长分担一下劳累,所以我在今年寒假要帮家长分担洗碗、拖地、擦家具、拖地。吃完饭后,我利索的将餐具收进水池,再往洗碗布上挤了一些洗洁精,打开水龙头拿起洗碗布帮起它们“泡澡”了,餐具拿在手里滑滑的,我打开水龙头拿水把碗冲干净。水一边流,我一边把泡沫清除。过了一会儿,我就把碗上面的泡沫全部清理干净。并且地把它们整理排列好,放入碗柜里。小年那一天,我将一块抹布泡湿,挤上牙膏来擦家具,我干的可起劲了,不一会儿,我擦的茶几就很干净了,我又将抹布投了几遍,将茶几上的牙膏抹去了,其他家具我也擦得同样干净。我不一会儿又将拖布用牙膏水洗了一遍,将地板拖得干干净净,同样也用清水将牙膏水抹去。通过这次劳动,我知道了家长每次做家务都是那么辛苦,那么劳累,以后我一定要多抽出时间,帮家长分担些家务。

    四年级:王赞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