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一次意外改变了我_5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03-27 17:46:43

  人的一生中是会有许多意外的。在意外中,有些人可能会因此而改变,我,就是其中之一。说来话长,在四年级的时候,我是一个爱恶作剧的小男生,不是把小张的笔放在小李椅子上,就是把小叶的书收到她的课桌里。有一次,我也被抓弄了。那时是一个下午。上课铃突然响了,同学们纷纷向教室奔去,在五楼晒太阳的我也不例外。小戴“热情”的打开了后门,“天助我也。”我一边想,一边加快了速度。这时,小戴脸上出现了不易查觉的笑容。在我即将进门时,小戴一下子关上了门。于是,我就华丽的撞在了门上。撞的我眼冒金星。我摇摇晃晃的走进教室,那个样子特别像一只滑稽的帝企鹅。顿时班中爆发出排山倒海的笑声。45分钟后......下课了。同学们都向我围过来。我很感动,心想:“原来同学们那么的关心我啊!“但是,很快我就从感动变成了失望。因为他们不是过来安慰我的,而是过来嘲笑我的。我哭了,哭的十分伤心。但是,我的内心却在不断的叩问自己:“你是怎么对待同学的呢?”“在同学被抓弄的时候,你又是怎么样对待他们的呢?”......“是啊,我又是怎么样做的呢?”我想,“原来被抓弄是这么难受的啊!”

  于是,一个爱恶作剧的小男生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小男生。

    六年级:曾祥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