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老师的关爱_5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03-16 14:47:45

  爱,如冬日里一束温暖的阳光,温暖着我的心房,爱,如同春天里的一场小雨,滋润我们的心田,我们在爱的沐浴下,茁壮成长。我们的班主任——何老师就是最关心我的那个人。她的一句话就像那阳光温暖着我。

  那是很久以前的一件事了,久的或许连何老师也不记得了吧,可我却记忆犹新。那一次考试,我因为粗心大意而只考了七十几分,我难过极了,窗外正下着倾盆大雨,如同我的心情一样,老天似乎在和我一块流泪,书包页沉得似乎背不动了。我刚要回家,就被一声——”许柳笛“叫住了,我转过身一看,原来是何老师啊。何老师走了过来,我心里焦急起来,想:何老师会不会骂我啊,我该怎么办呢?”许柳笛,你这次考试考得非常不好。”何老师失望地说。我刚刚抑制住的心情,又被何老师这句话给揪紧了,不争气的眼泪在我眼眶里打转,我强忍着。“不过,只要尽力就好了,下次考好点吧,好好找找失误的原因。”何老师温柔的话语滋润着我的心田,我阴暗的脸上有了一丝光彩。后来,我重拾信心,尽心尽力的做好每一件事,努力付出终于有了回报,我用一个个鲜红的九十几分回报着敬爱的老师。

  何老师,你的爱我刻骨铭心,您是一道彩虹,照亮了我的心灵。给我的关怀,我将永生难忘。

    六年级:离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