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变质了的友谊_7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03-16 13:52:05

  小学时,我们不认识,我们只是陌生人。中学时,我们渐渐的熟悉了。偶然一次,在我的泪水下,我们渐渐的熟悉了,我们从陌生人,变同学,同学变朋友,朋友变好朋友。中三那年,我们形影不离,一个人有困难,全部人帮忙想办法,一个人的悲伤,所有人的泪水,一个人的快乐,所有人的欢笑。那些年,我们可以疯狂到去一个陌生的地方,不晓路线的携手乱蹦。现在毕业了,我们将随着自我的理想飞了,留个美好的高中回忆不行吗?

  高三那年,你们谈恋爱了,起初我感到寂寞,孤单,没了你们这些好朋友,你们偶尔回来安慰我,让我感到你们依然没变。但当你们的恋爱进到热恋期时,你们开始变质了。因为你们的家里管教严苛,你们除了去补习、去学校要出来玩时,都要经过父母批准,而且不可以双双对对的,每次你们叫我出来聚会,都骗着父母说是好朋友的聚会,而我也被你们骗了。等你们的父母开车回去时,你们的男朋友就会一一登场,你们在那里双双对对的,我一个人坐在那儿发呆,想一个无比巨大的电灯泡一样。毕业后的那一次,我竟然还傻傻的相信你们,和你们出来聚会,结果还是不出我所料。你们和曾想过我的感受?你们把我当什么了?那一次是我们最后一次的聚会,那一次我很早就回了,你们问我为什么,我只是微笑的走了。那一个转身,我走了,把我们多年的友谊停留在那一刻,我的心被你们伤透了。约朋友能不能就不约男朋友?若你站在我的立场,你会怎么样?其次,你们竟然能为了你们的男朋友逃学,不听课。我对你们太失望了,说叫我功课,到最后我自己一个直蹦办公室询问老师。你们就继续这样吧,我走了,你们就在哪儿,继续你们的恋爱吧。再见了12年的友谊。真的很可耻,你们竟然能为了不到一年的爱情放弃了12年的友谊,这算什么?我们还可能继续友谊这条路吗?

    高三:沈歆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