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梦想飞翔_3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03-11 14:29:09

  梦想是什么呢?梦想是长大后可以当老师,可以打工,可以整天泡在网吧里玩电脑,也可以追求更好的梦想……梦想有很多,你的梦想又是什么呢?

  记得四岁那年,我的梦想是可以天天去外婆家玩;到了读小学的时候,我的梦想是可以有一辆单车;到了初中,我又有了梦想,那就是有一台电脑;到了初二,我有了一个更大的目标,那就是——好好读书,考上大学,毕业后,可以为那些山区的孩子们,建一个供他们免费学习的校园。

  真的梦想很强大吧?那怎么能实现呢?我想如果我不能实现,那我会告诉我的子孙,让他继续我的愿望,当然他自己的愿望最重要的。凡事只有做过,才不会后悔。亦如我会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

  让梦想飞翔吧,让充满我的爱心的梦想飞翔吧,飞到那些可以实现我的梦想的人们,让他们一起来实现这个梦想吧!

  梦想飞翔是人背后的翅膀,将我们带到顶部,带到梦想实现的地方!

    初三:郭艺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