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读懂父母的心_6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03-08 14:22:40

  父母是我们最亲的人,也是最爱我们的人。父母努力工作,挣钱养育我们,我们却不知道珍惜,所以我们要做一个有孝心的好孩子。

  记得有一次,天上下着皑皑白雪,父母都在努力工作,忽然,电话铃响了,原来是老师打来的。老师说:“您的孩子生病了,快来接吧!”听了老师的话,爸爸妈妈飞速地跑到了学校,爸爸背起我,妈妈在旁边安慰着我。跑着跑着,妈妈被一块小石头给绊倒了,可她还是坚持爬了起来,忍着伤痛继续跑着。爸爸妈妈没歇过一口气,虽然他们跑得满头大汗,可是脸上还是带着淡淡的微笑,到了医院,我才发现,爸爸妈妈的手和脚都被冻得僵硬。我看着看着,几滴眼泪从我的眼眶里滚了出来。妈妈带着微笑,和颜悦色地说:“不要哭了,只要你健康,爸爸妈妈都开心!”听了妈妈的话,我破涕为笑,说:“我不哭了,我再也不给你们添麻烦了。”最后爸爸妈妈也笑了。

  孝敬父母从现在开始,让我们每个人都行动起来吧!

    四年级:宋依蔓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