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幸福是一次感动_5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03-08 09:13:50

幸福是一次感动
童年,如同熹微的晨光,宛如夜空中一闪一闪的星星,又好像垄生的幼芽。它们有的使我皆大欢喜;有的让我愤愤不平;还有的令我感动万分,它们都在我脑海中呈现着。今天,我不如来妨采撷一件平凡的小事,和你重温童年的美好时光。那一次,在期中考试上。

明天就是期中考试了,我的心里像有一只调皮的小兔子在怦怦直跳。第二天,要考试了,我的心悬得更紧了。我在心中默默祈祷:一定要做仔细,一定要做仔细......考试卷发下来了,我先在正面写上名字,在看看正反两面的题,嗯,挺简单的,但妈妈常说:“越简单的题,陷阱越多,千万要做仔细。”

一路过关斩将,眼看我就做到画图题了,我正要画角的时候,就顺手去拿量角器,可我不管怎么找,它都躲得远远的,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旁边的周筱像只机灵的小猴子,看见我正在找量角器,就拿起自己的量角器,说:“我借你吧,反正我还没做到那一题呢,就先给你用吧。”“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有了周筱的帮忙,考试终于顺利结束了,我也顺利地答完了卷。

春天的雨露,滋润着我们干涸的心灵;夏日的凉风,沁人心脾;冬日里那温暖的阳光,让人感觉倍感温暖。这一把小小的尺子,联结着同学之间深厚友谊。幸福是一次感动!

?


原文地址:***

    六年级:谌雯奕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