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冬天的风景线_3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03-06 19:36:49

  冬天,没有春天那么鸟语花香;没有夏天那么骄阳似火;没有秋天那么硕果累累;但它给我们带来了漫天飞舞的雪花。

  清早,我打开窗户:雪花徐徐飘下,伴着寒风展示自己的身姿。它们似芦花,如柳絮,像轻悠悠的鹅毛,似蒲公英的小伞兵,无尽无休的飘着。又宛如美丽的小银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还仿佛一群白色的小精灵,在空中飘舞、旋转……

  在雪花的装点下,大地变成了银装素裹的世界。小雪片们为庄嫁盖上了棉被!近处,一些树木的枯枝上盖满了软绵绵的雪末儿,有的树上还有珍珠般的雪籽儿。一棵棵树在洁白雪花的衬托下仿佛婀娜多姿的少女。风一吹,树枝轻轻摇晃,银光闪烁的雪花从树梢上飘落。望着美丽的雪景,我不禁感慨:“这真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啊!”

  雪花仍在纷纷扬扬的下着,那一片片洁白无瑕的雪花,成了冬天一到炫丽的风景线。

    五年级:石奕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