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寒假趣事征文]_8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02-09 10:51:46

  寒假生活绚丽多彩,是我们每一个在校学生日思夜想,梦寐以求的休闲时光,但在永不停息的记忆长河中,我却无法从里面钓出几条“鱼”来,这样的生活真是枯燥无味。

  直到那天一件趣事降临到我家,妈妈做饭时发现家里没盐了。“赵浦熙,家里没盐了,快去买一包。”我说:“好的。”我攥着钱就跑向前面的批发店买了一包盐,急忙跑回家。一不留神,就被一块尖锐的石头绊倒了,盐的包装袋被磨破了,洒了一地。我连忙蹲下捡盐,捡好了,可是脏了,这下该这怎么办?就在这时,隔壁的张奶奶把洗好的衣服拿出来晾。我灵机一动,“呀!衣服脏了可以洗。为什么不可洗盐呢?我真聪明。”

  回到家,我拿出一个盆子接满水,把盐到进水里,把浮在上面的脏东西捡了出来,捡干净了,正得意时,手放进盆里一摸发现盐没了。我如热锅上的蚂蚁急得直跺脚。“盐怎么不见了?该怎么办?”妈妈过来闻声赶了过来,我一五一十的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妈妈,低着头静静的等待着圣旨。妈妈听了哈哈大笑说:“你看妈妈给变一个魔术。”

  妈妈点起火,把盐水倒进锅里。我怀着好奇心看着,不一会儿一层白色的盐出来了,我笑着说:“盐变出来了!盐出来了!”过了会,水全干了,变成了盐。我摸一摸脑袋问:“这是怎么回事?”“傻宝贝你看到了吧,大千世界无奇不有,这得你去探索!”妈妈微笑着说。到了后来我才弄明白,想想我当时是多么的可笑。

    六年级:赵浦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