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珍惜拥有的幸福_6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02-03 11:20:20

  很多人为现在所拥有的幸福不满意,这就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珍惜现在所拥有的幸福吧!当一个家庭条件贫困的母亲为了你到处奔波,你是多么幸福!当一位老师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为你辅导作业,而晚上却在熬夜批改作业,你又是多么幸福!当一位父亲愿意牺牲自己的生命,也要保护你,你是多么幸福!

  父爱如山,母爱如水。以前,我在网上看到过一位母亲辛辛苦苦将儿子抚养成人,儿子的父亲在儿子不满五岁时就去世了。母子俩相依为命。但是,就当儿子考上一所重点大学时,儿子就开始嫌弃母亲,参加工作后,儿子对母亲不闻不问,儿子在远方住着高楼大厦,而一位已八十多岁的母亲还在住一个破洞房子,每天以捡垃圾为生,夜里给儿子祈祷平安,她身上的衣服已经破的不像样……为什么要嫌弃曾经的幸福呢?

  我的妈妈是一位好母亲,她为了使我有书读,夏天为我在外奔波,没有那一天回家不是大汗淋漓。冬天外面寒风呼啸,没有那一天回家不是瑟瑟发抖。在周末,妈妈怕我寂寞,就挑时间来陪我,和我一起看电视。妈妈是我的“知心妈妈”,一有什么秘密,我就和妈妈说……我感到很幸福,我不管将来会怎样,我都很珍惜现在的幸福,妈妈给我的幸福。

  幸福是爱,而不是溺爱,否则幸福会毁掉你的一生。在你错了的时候说你对,明明知道是你坏了大事还处处袒护着你,这就是溺爱!溺爱有什么幸福可言?溺爱是使孩子变坏的唯一线索。

  然而,当一个孩子被溺爱包围时,长大后却杀了自己的亲人,你们了解真正的幸福吗?你们珍惜真正的幸福吗?

  “身在福中不知福”,这是很多人的行为,让我们珍惜爱,珍惜拥有的幸福!

    初一:邓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