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第一场雪_4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01-29 13:31:50

  哇,真美呀!2014的第一场雪。我在二楼走廊欣赏着这美丽的景色。

  空中的雪似白蝴蝶纷纷扬扬的飘落下来,飘落到大地妈妈的身上。我把手伸出去,雪飘到我手里后即刻化成了水。雪是那么纯洁,像柳絮一样洒落到地上,像冬姑娘为大地妈妈披上了银装,纯洁无暇。一会儿,下起了中雪,很快就为操场上的几棵大杨树穿上了白袄,为大地披上了棉被。我赶忙下楼同小伙伴们嬉戏,刚下去,婉婉就拿了一个雪球砸我。我也不会示弱,赶紧捧一把雪卵成雪球,迅速的扔出去。雪约越下越大,我再也按耐不住心中的激动,与同学们堆雪人,我和婉婉做头,其他几个同学做身子。我们把头和身体集中在一起,把枣当眼睛,树杈当鼻子和手,我把围巾取下来,围在雪人脖子上,大功告成。

  叮铃铃——上课了。我们迅速的跑回教室,只留下了我们的脚印和一起堆的雪人。

    六年级:黄珂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